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我习惯了。。

我习惯了。。


从小因为态度差到极点。。

所以朋友并不多。。


从小针对我的人。。

除了那九位。。

“全世界” 都抛弃了我。。


从小疼惜我的人。。

两位补习老师。。

一个为情自杀了。。

另一位,老公过世,女儿自杀。。她的心也死了。。



而全世界唯一把我当宝看。。

我的公公。。

也离开了我的身边。。



现在。。

已习惯那种孤独的感觉。。



你说你想尝试。。

我没有那个胆量。。


我很怕你说“我后悔了”

我很怕我真惜的人又会离我而去。。



我很怕再承受那次的痛苦。。

我不习惯。。



因为爱情永远都不可能是长久的。。

因为爱情是这么残酷,这么现实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